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感謝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隨着時間慢慢地過去,在不知不覺中您烏黑的頭髮里多了許多白髮,剛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就趁機“借花獻佛”,給您寫一封信吧! 

  媽媽,您每天都會給我做上一大盤香噴噴的菜肴;每天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我不懂的題目;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給予我有用的幫助...... 

  您還記得嗎?那個黑漆漆的夜晚,我突然發現我的語文書沒帶回來,落在奶奶家裡,那時我需要它做作業,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做作業,您看見我着急的樣子,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我的語文書落在奶奶家裡了。”您二話不說,就出門了,我奇怪地想:媽媽在這樣又黑又冷的天氣去幹什麼呢?過了許久,您回來了,手裡還拿着我的語文書,我看了看您手裡拿的語文書,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媽媽,您......"您卻把書急忙塞到我手裡,對我說:"快快,快把作業做好!""媽......"“不要多說了,快去做作業!”...... 

  媽媽,那時正值冬季,您不顧嚴寒,不顧寒冷,把我的語文書從奶奶家拿回來。是您,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慈祥的母愛;是您,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無私的母愛;是您,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媽媽,雖然我的這句話可能您已經聽慣了,可是我還要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祝 

  身體健康 

  2009年3月8日 

  您的女兒:李潔賢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