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的遨遊,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症,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開歌喉,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


  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這個夢想,使我在絕望中看到希望。


  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學下去,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無論偉大與否,我們都應對得起我們的生命,對自己的生命做出一些精美的回饋。


  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六年級:zxcv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