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的車輪不停的旋轉,沿着歷史足跡,翻開那一頁頁寫滿歷史的書卷,中國的歷史承載着太多的輝煌和奇迹。中國的發展離不開夢想。因為有了夢想,中國才會騰飛;因為有了夢想,中國才會取得巨大的成就。因為有了夢想,中國才會成為世界強國!

  中國夢,一個震撼人心的字眼。我們每個人都有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樣,迷失了方向,夢想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夢想就像遠方的一座燈塔,閃爍着迷離的燈光,照亮你前進的道路,並通過自己刻苦的練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中國夢,要靠大家的力量。每個中國人都要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建設好美麗的祖國!

  在一個小學生的眼中,要建設美麗中國,就要從小事做起。比如:在學校看到地上有零食袋或紙屑我們就要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看到水龍頭在滴水,我們就要把它關緊。每年的植樹節我會和家人一起去郊外或小區的綠化區種上一棵小樹苗,爭取每年都有我種的小樹。因為現在的環境太差了,綠化是防止大氣污染的最有效的方法,對了,我們還要積極的宣傳環保知識,動員更多的人加入環保隊伍,讓天空變得更藍,水變得更清澈。

  五星紅旗飄啊飄,奧運火炬傳遞夢想與希望,科學實現了人類升天的夢想。中國!我們愛你!中國!我有一個關於您的夢!

  我的中國夢,平凡而樸素。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因為世上沒有天才!要靠自己的汗水與努力才可以成功。

  我有一個小小的中國夢。

  我為實現我的夢想而讀書!

  我的夢,中國夢!

  四川達州達縣達州市通川區第八小學五年級:王芮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