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我一個人在深山裡,沒有人和我玩,我就和它玩。因為他很黑,但又有點白,我叫他小灰。 

  小灰開始很不聽話,經常在房間里隨地大小便,媽媽經常拖地,還叫我不要把它帶到房間里來。可是我對它的行動很喜歡,就還是經常帶到房間里來。有時,他在房間里,看見媽媽來了,就像犯錯誤一樣走道我的旁邊,躲在我的後面。 

它很貪吃,有時,我會拿一點飯給它吃。他看見我就會搖着尾巴向我走過來,看看我手裡的東西是不是吃的。他也很玩,有時常常咬我的褲角,叫我和他去玩。而且一玩就不肯停下來。有時媽媽看見我在玩,會說我:“你又在玩了。”可她從來不說小灰。當時,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狗玩不罵它,我在玩就要罵我? 

  當然,小灰在很多方面做得不好還是要被媽媽罵的。但是,久而久之,我只要叫一聲小灰,它就會應聲跑到我的面前。 

  有一次,我堆了很多的小泥人,然後叫了一聲:“小灰。”小灰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我的面前。我對小灰說:“它們(泥人)是敵人,它們很厲害,你要戰勝它們。”小灰汪的一聲,表示明白。他向泥人跑去,然後用頭撞那些泥人,只見一個泥人在受到它的攻擊時便應聲倒下而且又恢復了泥巴的樣子。之後就有很多的泥人都倒下了。我在那裡拍手叫好,小灰有直直的立在我的面前,頭向上翹,好像在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菜一碟。” 

  反正,在我7歲之前,它一直是我很好的夥伴,之後長大了,不怎麼關心它了,它也開始淡淡地忘記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