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做夢,每個人都會有夢想。美羊羊的夢想是在草原上盡情地玩耍,多來A夢的夢想是有永遠都吃不完的銅鑼燒,而大雄的夢想是每次考試都能考一百分,光頭強的夢想是在森林裡把樹都砍光。而我的夢想是每科考試都得滿分,老師說,我們每個人不但要有自己的夢,而且要有中國夢。

  那麼中國夢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新衣服穿,每一個小朋友都有玩具玩,每一個地方不會再有海嘯地震和沙塵暴。大人們可以高高興興的上班,小孩子可以開開心心的在草地上做遊戲,世界不再有戰爭。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建設一個國強民富的國家,最重要的是建設一個美麗的世界,要建設美麗的世界就要從小事做起,假如在地上發現一些紙屑,要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見到有人踐踏草坪,要勇敢的向前去阻止他告訴他要建設一個文明綠色的的中國,時時刻刻要從小事做起,從最平凡的一件事做起,假如你認為最卑微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也許就是人們都認為最平常的一件事,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其他人,你的一言一行也許就會讓別的國家的人笑我們中國人不文明不愛護環境,最重要的還是要保護環境。

  明年春天我一定要去買樹苗,到附近的山坡上去種樹,為了我們的球的環境,為了我們中國的繁榮昌盛做出最小的貢獻,為了我們的中國夢的實現而去做出對我們環境,有好處的事,例如:保護環境多去種樹,看到地上有紙屑撿起來,不要隨手亂扔垃圾,因為我知道,現在的環境不是很好,所以我不僅要做到,而且我還要更努力的宣傳環保意識,讓人們注重環保,愛護環境。讓米一個家庭都投入到環保中去,我們要通過不懈的努力,讓天變得更藍,讓水變得更綠,讓每一個家庭都行都起來這樣就會匯成巨大的力量,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夢一定會實現,中國夢,我的夢。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石家莊市橋西區育英小學六年級:蔣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