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有夢,中國也有夢。

  中國正在一步步朝着發達國家前進着。若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則是一片樹上的葉子,雖然力量微博,但是我還是要為祖國貢獻力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國夢。在中國前進的路途中,雅安地震來了,中國不怕,人們互幫互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使中國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繼續向前走去,救援人員擋住了兇猛的石頭、厚厚的樓板、把握住了黃金72小時,救助了許多遇難者,人們有救了;H7N9爆發了,人們沒有恐慌,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沒有拋棄沒有放棄,積極應對尋找新的疫苗,救助了一個又一個的傳染者,各地人們的生活沒有打亂,疫情在逐漸好轉。中國為了實現夢想,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每天都在不斷發展着,每個人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現在我還是一名青春少年,正是人們所說“愛做夢的年紀”。是的,我有太多的夢想,每一個夢想,我都想着將來能幫助祖國發展得更好,更強大。

  看到報紙上的報道,我國的經濟總量已是世界第二,但我們的科技還很落後,大部分的汽車、照相機……都源自外國。醫學也不先進,文化也不發達,所以我想做一名科學家,製造出最好的科技產品,讓我國的科學技術引領世界。

  我也想做一名醫生,多少人因為癌症而奪去了生命,都是因為我們國家的醫療水平太落後,我要研究出更先進的醫療設備和更便捷的療程,讓人們不再被病魔所困擾。為努力奮戰在各條戰線上的為中國夢正努力着的同胞們醫治身體,消除病患,讓他們為國家發展全力以赴。

  我還想做一名作家,寫出能滋潤人心田的好作品,寫出中國人的文化夢想,像莫言爺爺那樣,去奪諾貝爾獎,為國爭光,為民族文化添彩。

  但我更喜歡做一名老師,當知識的傳播人。就像我的老師一樣,為同學們講解文化,佈道解惑,為他們撒播未來“中國夢”的種子。

  所以,現在的我,正懷揣希望,向著夢想啟航。

  有時,我真想立即長大,去腳踏實地地實現夢想,去盡情揮灑才情和汗水。但我才13歲,所以我必須安下心來,好好學習,遵從老師的教導,學習各種知識,掌握各種能力,為將來實現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只有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當我們的夢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才會實現。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中國夢,便是我的夢!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中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那樣,中國的夢才能實現。我的夢,中國夢!

  初一:安小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