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

  安徽省六安市皖西中學高一(12)班金鳳

  一個人,是渺小的。但是當他和祖國聯繫起來,就是偉大的。一個夢想,是渺小的,但是當他成為祖國的夢想時,就是不可估量的。——題記

  五千年的斗轉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滄桑變化。她走過了千年的風風雨雨,孕育了無數的英雄兒女,書寫了浩瀚的人類文明,他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個已經響徹世界的名字——中國!

  祖國,您曾經的生命歷程傷痕纍纍,讓無數中華兒女痛心無比。南京城裡的槍殺搶掠,北洋艦隊的全軍覆沒,圓明園的衝天大火……陰霾籠罩在中華大地,但勇敢的中國人揮去痛恨,展開不屈不撓的抗爭與探索,迎來了新中國的勝利與繁榮。

  祖國,您數以百計的炎黃子孫創造出豐功偉績。盤古開天闢地,讓世界逝發出生命的靚麗色彩;四大發明,使古老的中國異彩紛呈;絲綢之路,遠涉重洋,讓世人無一不知東方旋卧的一條長龍。

  祖國,你博大精深的文化無不讓世人感嘆讚揚,尤其文學語言的神奇吸引着無數人探索瞻仰的目光。

  祖國,我們深深銘記您悲壯的歷史。驚雷一聲撼天地,華夏騰飛觸崛起。中國,您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我們日新月異的祖國,聚集了世界的目光。20世紀香港澳門回歸,08年奧運,10年世博。圓了中國港澳回歸夢,百年奧運夢,全球世博夢。神舟飛船遨遊太空,嫦娥一號二號暢遊月宮,圓了中國飛天夢,探月夢。

  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我歌唱,最強的音符是驚天的吶喊,追尋夢想彈奏出不懈開拓,動人的旋律是萬家團圓,華夏兒女唱起幸福的生活,萬里長城,長綢飄蕩;黃河滔滔。嗩吶聲響;長江滾滾,鑼鼓咚嗆,這就是不斷激勵我為夢想前進的您——中國!

  船,因為有舵而遠渡重洋;鷹,因為有翅膀而在藍天自由翱翔;人,因為有夢想,而鑄就生命的輝煌。我的夢想——我偉大的祖國散發出的無限榮光,能普照世界沒一個樸實的角落,讓世界上每一個人,每一寸土地,每一片海洋,每一處花草都能感受到溫暖,讓世界萬物生機盎然,讓中國這個名字響徹雲霄,永遠!

  這是一個夢想綻放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我的夢,就是中國夢!

  指導教師:余鵬

  高一:金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