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他和我是一個班的,既是我的同學,又是我的朋友。每天上學時和我一起玩耍,放學時和我一起回家。他個子不高,黑乎乎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上有一對濃濃的眉毛,鼻樑下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小嘴巴,短短的烏黑的頭髮。他就是繆新佩。 

  有一次,在一次跑步比賽中,我突然被路上的一塊大石頭絆倒在地,腳和手的皮都破了,鮮血直流。這時,跑在我前面的繆新佩感到後面不對勁,停了下來。回頭一看,我摔倒在地,馬上跑過來,把我扶起,然後快速走到校衛生室。衛生老師給我受傷的部位消毒,上藥包紮。我們謝過老師之後回到了教室。我非常感激繆新佩,把書包里的蘋果塞給他吃,他淡淡的一笑離開了教室。他那笑流入了我的心田。 

  他的成績像溫度表,一會兒升,一會兒降,有一次他粗心大意數學測試考了八十一分,這時試捲髮下來了,他非常的不開心,下定決心一定開出好成績。這次數學測試后他有點反常,下課後就看課外書,複習課文中的內容。有一次我請她出去玩,他說我要迎戰考試,要揚眉吐氣。功夫不負有行人,他在之後的考試中考非常好,還得過第一名呢! 

  繆新佩是一個助人為樂、有上進心的男孩。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不可多得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