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總是在無條件的幫助我。 

  廣東的天氣向來都是很熱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爬山。還沒走到半山腰我就開始感到頭暈,“不會是中暑了吧?”潔問道。“我沒事你們先走,我馬上就來。”我幾乎用盡了力氣才說出了這句話。 

  時間過去了很久,我感到眼前一片黑,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鑫你快告訴我呀!”我迫切的問道。“你中暑了,是這位小姑娘送你來的!怎麼熱的天你們怎麼會去爬山呢!”醫生指着鑫說道。 

  “我送你回家吧!”鑫微笑着說。“嗯,謝謝你鑫。要不是你現在我還不知道在哪呢!”“我們不是朋友嗎?”我們都笑了。 

  這件事過了好久。那天潘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些作業,我有一題不會就拿潔的作業本來抄。正好被她看見了:“作業不會可以請教,如果抄的話可就不好了哦!來,我告訴你從什麼方面去思考,之後可就是你自己的事咯!” 

  “好,謝了啊!可是不會耽誤你的時間嗎?”我充滿着疑惑。“沒事,我先教你吧!”她總是這樣不顧自己來幫助他人。 

  作業本發了下來,我得了95分跑去告訴鑫:“鑫,我得了95分。真是謝謝你!”“這不是我的功勞,這個分數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鑫說這話時似乎有着什麼言外之意。 

  “鑫,謝謝你的輔導和幫助!”此時她已走出了五米之外,我會好好領悟那句話的!” 

  我的這位朋友交給了我好多好多知識和處事的道理!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朋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