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ME身邊有一個好鐵好鐵的朋友,叫小絮,但我總叫她花花——這是本人賜她的外號,不知道是哪一時的衝動湧上來的靈感,想出一個這麼好,這麼令人嘆為觀止的名字。

  我和花花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說我們都關心流行,都愛聽音樂,都喜歡晚睡早上起不來,都可能趴在被窩裡開電話會議……但是有一點,我們之間有着天壤之別,那就是——她的眼睛好大好大,睫毛好長好長,電力好足好足;我的眼睛好小好小,睫毛好短好短,目光好獃好獃。哎,沒辦法,爹娘給的,認命了!(嘿嘿!)

  花花和我一樣,是個老實不住的茬,不甘寂寞,不管上課下課,絕對手忙腳亂。除了老班的課可以稍稍安靜一點,其餘的靠邊拉!!!!

  有一次上社會課,花花給我傳來紙條說她要睡覺,昨晚沒見着周公,心裡正內疚着,打算現在補上,如果一旦發現敵情(就是被老師發現,或者發出鼾聲),就以馬拉松的速度叫醒她。我回頭做了個OK的手勢便和同桌開始談天說地了。反正現在班裡比菜市場還熱鬧,我和花花犯一點小錯誤,老天爺一定會原諒的。過了大概十分鐘,我突然發覺誰踢我凳子,回頭一看,我差點把下巴掉地上——這小花花同志是睫毛四翹,頭髮張飛,雙手亂舞,口淌哈喇,腳還在下面亂蹬——真服了這小妮子。沒辦法,叫醒她。於是,我趴在她耳邊輕輕喊:“劉德華來拉!”(劉德華是花花的偶像,每當聽到和華仔有關的事,‘花花’馬上變成‘花痴’)只見她“砰”的一下跳起來,差點撞到我,很大聲的叫:“華仔別走呀,給我簽個名吧!我好崇拜你哦”頓時,班裡鴉雀無聲,只有花花獃獃佇立如此。我一直在很小心地拉她的衣角,她卻沒發覺。2秒鐘之後,她才發現了自己的窘境,所有人——包括社會老師都瞠目結舌地望着她,她的臉一下子由通紅變得黑紫,頭髮像刺蝟一樣立着,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然後戰戰兢兢地坐下了。1秒鐘后,全班爆發空前絕後的暴笑,就連那個倭瓜頭,羊毛卷,整天臉拉的像長白山還長的社會老師也樂得趴在見講桌上起不來了。當時的花花呀……

  就因為這事,花花曾不惜電話費,和我嘮了一小時四十分鐘——批鬥我,內容可想而知拉!不過儘管如此,我倆依舊是最最鐵的死黨——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