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以為我能夠猜透所有人的心思,但我錯了,因為我始終不懂磷的心。磷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敵人,好的時候可以同死黨一樣親昵,壞的時候可以同仇人一樣仇視對方。

  磷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按理說我和她的交往應該多些,但正好相反,我倆很少談話。但這不影響我了解她。磷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讓我這個發質不好的人羨慕不已。磷的皮膚相比起我來,有些黑,是健康的古銅色。磷說起話來很直白,這也是我喜歡她又討厭她的原因,她有時會不留情面地說你一頓,有時又會和你聊的開心無比。她就是這樣一個奇怪的、我不懂的人。

  我剛來到八班時,就和同學們確定好了關係。大部分同學被我當成了好朋友,少部分的同學我也當做了朋友。他們也不怎麼和我來往,但是也不至於相互仇視。磷就是其中的一個。

  以前我也常常因為座位的關係,和磷聊過幾次話,當時的我們很放得開,說話也沒有介膜。我曾經以為我們能夠成為朋友,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前幾周磷似乎很不歡喜我,一見到我就躲,有時還會在我和朋友們交流的時候,很突然地冒出一句奇怪的話,讓我和朋友很尷尬。但是有時她也會向我發發同學之間的牢騷,她會向我抗議某某同學如何如何了,我也會贊同她的說法,兩人就這樣笑起來。過後卻又同往常一樣了。

  我總猜不透磷的想法。有時磷會很突然地和我說句話,我很自然地回了過去,她就會和我聊起天來。但當我向她發起對話時,她總會不留情面地哼了一聲,直接離開,使我很尷尬。聽朋友說,磷有時還會說我的壞話,她說我喜歡一個同學,我對此以笑容看待,心中又沒鬼,何必懼怕她的謠言?不過,至此以後,磷一看到我和那同學說話,就會心情不好,她會很生氣,有時還會插上一兩句傷感情的話,使我很討厭她。當然,磷有時也會小小的幫助我,我會很感激她,明白她其實還是很重同學之間的感情的。

  這就是磷,我猜不透的磷。實話實說,我並不了解磷的內心世界,但是我依然把她寫了出來。她是我的朋友兼敵人,不知在你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