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城關小學六年級三班 白宛婷 

  每個人都有朋友,我不例外。我的朋友叫王彤,一雙俏眼烏黑有神,一張圓臉好似盤子,好似月餅,臉紅時,像一顆大蘋果,讓你真想上前咬一口。其次,她還有一個博大的胸懷。 

  那是個陰沉的早晨,窗外下着傾盆大雨,可我依然拿着小雨傘去找王彤玩,她說:“一天作業太多了,我要寫作業。”我在雨幕中玩的開心極了,壓抑不住自己的心跳。“叮鈴鈴”我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的走進教室。 

  第二節課——數學。 

  我拿出練習本和課本。突然,發現走進的半園尺不見了,我收斂了笑容,迫不及待的等待下課。終於下課了,在人海中我尋找起了兇手。我眼睛一亮,怎麼這尺子和我的一模一樣,看了看主人,居然是王彤,我不敢相信。可由於證據確鑿(一王彤下課提出不出教室;二王彤坐在我右邊;三尺子和我的一樣)所以我不得不信。我後悔地說:“虧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之間連這種美德都不存在,我們還是一刀斷吧!”王彤沒有說也沒有哭。放學了,我故意氣王彤和另外一個同學有說有笑,嘲笑她,諷刺她。回到家,整理書包的時候,調出來一把尺子,那正是我的尺子。我坐下來,靜想着:難道是誤會王彤了嗎?那我說她時,她為什麼不向我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心中有無數個問號沒人為我解答。我決心去找王彤問清事因。走到她家門口,剛抬起拳頭,覺得它有十萬斤重,壓在我的右手臂上,讓我不敢去敲門,我思慮萬千,站在漆黑的夜空下覺得無比後悔,抬頭望望王彤卧室朝西的窗戶,屋裡的燈還亮着,屋中不時傳出一陣啼哭聲,這時,我才明白過來,我誤會了王彤,我誤會了王彤啊!王彤之所以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哭,是因為她不想讓我也……嗨! 

  不錯王彤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為別人想的多,為自己想的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