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山流水(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流水(9)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流水呢?流水有沒有怎麼樣?”姑媽推開絮冰,問莫霏。“她……她……”莫霏吞吞吐吐。“別她她她了,她到底怎麼樣了!是不是眼睛沒有辦法復明了?”姑媽激動地說道。“不是,也算是吧。”莫霏說。“什麼叫做‘算是’?”姑媽問。  

  “姑媽……”“你給我閉嘴!”姑媽厲聲喝道。絮冰一驚,退到了後面。   

  “醫生說必須要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否則就沒有復明的希望。”莫霏淡淡地說道,“能否找到合適的捐獻人還不知道,更何況進行手術需要一大比錢。”

  “姑媽……”絮冰又向前走來,準備說什麼。“叫你閉嘴,沒聽懂是不是?”姑媽不耐煩地說道。  

  “我想去看看流水。”姑媽說,“小夥子,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莫霏。”“哦,莫霏,麻煩你扶我去流水那裡,看看她好嗎?”姑媽柔聲說道。“嗯,知道了姑媽。”莫霏答應道。

    

  “姑媽,我也想去。”絮冰說。“你別跟來,我們消受不起!你還是回去到你父母那裡請功去吧,你‘成功’地完成了將你妹妹害死的‘使命’!”姑媽冷嘲熱諷,絮冰頭壓得低低的,淚水沖了出來。

  姑媽“哼”了一聲,沒有多去理會,一甩袖子,走了。  

  絮冰無力地坐到了醫院冰冷的地磚上,她真的不知道流水會這麼恨她,她更不知道流水會因為她變成這樣,她從來就沒有想過,流水是因為她才變成這樣的,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自己害死了自己喜愛的表哥,而父母告訴她的確是因為流水……

    

  難道,真的是像流水和姑媽所說的那樣……絮冰想。絮冰像發現了什麼似的,瘋了似的跑了出去。  

  “對,只有他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一定會告訴我!”絮冰跑啊跑,瘋跑了一下午,來到爺爺的墳墓前。  

  “爺爺,你說你會一直保佑我和流水的,你一定要讓流水好起來……我有問題想來請教你,爺爺,告訴我吧!”絮冰雙手合一,閉上眼睛,默默地說著。  

  蒲公英飄散了,這曾經是流水最喜愛的,但是……絮冰想,馬上,她似乎想到了什麼。 

  “幸福之家!對,就是幸福之家!”絮冰興奮地大叫,“謝謝您,爺爺!”絮冰匆匆忙忙地望山的北邊跑去。

您正在瀏覽: 高山流水(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流水(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