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得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國慶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學校都不上學,所以爸爸媽媽要領我和弟弟去動物園玩,我和弟弟聽了高興得直跳。

  可是到了動物園一看,才知道事情沒我們想的那麼容易--找停車位,因為今天是國慶節,所以來玩的人很多,一輛輛汽車一直排到馬路上,猶如一條巨大的長龍,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這時時間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好不容易解決了一項大難題,一下車,又有一項大難題映入眼帘--排隊買票,各個售票口都排滿了人,組成了一條條巨龍,從高處往下看,到處都是人頭,到處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像一塊黑色的地毯,我們跟時間足足鬥爭了一個小時,終於買到了門票,這時我在心裡感嘆到,終於可以進入動物園了,真不容易啊。

  進入動物園后,我們先去了企鵝館,那一隻只穿着黑褂子的小企鵝,就像一位位小紳士,可愛極了,然後又去了大象館,看!那隻大象搖着大大的耳朵,在和其他的大象打架,結果他贏了,於是它昂着頭,神氣的向別處走去,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接着我們又去了百鳥園,鱷魚館,河馬館。出了河馬館,已經到中午了。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空石桌,吃媽媽早上做的便當,吃完便當,爸爸媽媽坐那兒休息,我和弟弟在附近玩耍,這是,我看見一從花叢里有一群蝴蝶,那一隻只穿着花衣服的蝴蝶,像一隻只美麗的小精靈。下午爸爸媽媽又領我和弟弟劃了一下午的船,當我們玩夠上岸以後,太陽已經偏西了,爸爸說:“我們回家吧。”我和弟弟不情願地答應了。

  今天玩的真開心啊!真想把時間永遠留今天。

  湖北潛江園林二中初一:詹松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