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感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0月8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早上7:10分,運動會在震耳欲聾的禮炮和鑼鼓聲中拉開了帷幕,校長為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首先是穿着白藍相間的整齊服裝的鼓號隊繞操窗行走。緊隨其後的是各班同學合成的儀仗隊,有的舉着各種顏色的彩環,異口同聲的高喊着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有的在路過講台中間時敬禮,我們初一15班,在走方塊隊路過講台的時候,放飛了理想的氣球,並宣誓:不管成績怎樣,我們都要努力拚搏! 

  這個運動會,我什麼也沒有參加,但是我的心情似乎和運動員一樣緊張,因為這畢竟關係這我們15班的榮譽啊! 

  比賽有許多項目,分一天和一上午舉行!有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長跑,4*300米接力,鉛球,跳高,和跳遠等等許多! 當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再看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在此次運動會中,我們班並沒有取得名次。但是我想,重要的並不是名次,而是精神!在比賽中每位運動員都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這就是拼搏的精神;在1500米長跑的過程中,是頑強地精神;在接力比賽中,同學們的默契配合,是團結的精神; 我們一定會把運動場上這種勇往直前、奮力拚搏,團結一心的精神用到學習上,再接再厲,為心中的理想大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