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得那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那件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家裡的牆上掛着許多照片在最後一張里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那是我最難忘的記憶。

  那天我們一家人去了海邊,看着大海就有一時着迷停下了腳步,家裡人都沒有發現,當我回過神時家人已經走遠了,我找不到他們了我開始着急開始流淚,我傷心的蹲下來,我急起媽媽說過如果我走丟了就在眼底等她,她一定會找到我,我就開始在原地等待,天漸漸黑了我開始着急,這是身後傳來一聲“小小”我聽出來那是媽媽的聲音,我開心急了立刻跑到媽媽面前媽媽緊緊抱住我:“好孩子,沒事了。”這是“咔”的一聲原來是爸爸他照下了着一幕後來每次看見這張照片我都很開心,這是我生命里第一次獨立的成長。

  這就是我記憶里最深刻的記憶也是最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那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