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末。花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花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_____1.

  日曆上清晰地寫着花祭品,窗台上的最後一片花瓣凋零,還有殘風,帶走了少女的無名淚。 

  請,都忘了我吧,讓思念隨着夏末飄逝,夏花凋零 ,和風飄散。我最後給你的,只能是沉默。末路分離。或許沉默到底,寂寞到傷,虛偽到笑就是麻木,我們已經木然,區分於木偶與人之間。 

  太陽,亦一樣是黑暗的虛偽。 

  一些無法忘記的傷,一些無法弄懂的痛,一些無法失去的歌,一些無法記起的人。我帶着這些,穿越於城市之間,站立在馬路中間,縱橫交錯的樹木,纏綿的雨。你一手放開的夢,恍惚間也回不來了。 

  _____2. 

  盛夏的透明糖果罐。初秋的海彼岸精靈在唱歌。 

  那些透明的記憶,海水浸透以後,被風悄悄地帶走。永遠沒有人知道,精靈是否長着一雙透明的翅膀,因為人們只能聽到他們的歌聲。 

  不管我們的相遇是漠然,還是燦爛,我們已經相遇了。有些事,很快就忘記了。似乎夏天都是這麼無憂,不管是盛夏還是夏末。 

  那個夏天時坐在鞦韆上的女孩,一搖一晃。 

  那個早晨時在江邊奔跑的女孩,沒有盡頭。 

  那個坐在天台等日出的女孩,那個坐在樓頂等日落的女孩。 

  鞦韆搖晃了我的青春,疲憊的奔跑沒有盡頭,不管是日出日落,夏花一直以她的方式盛開、凋零,艷麗、殘敗。雖然很枯燥,卻很固執的快樂。 

  _____3. 

  末路分離 

  陌路花開 

  陰霾的盡頭是痛 

  痛的盡頭是傷 

  然後是連綿的傷 

  看不到盡頭 

  殘夏末了 

  是風先帶走了哪一片花瓣 

  然後迅速凋零 

  枯萎 

  _____4. 

  請原諒我的12歲,因為我已經決定原諒了。夏花明年還會開的把,只是今年的已經凋零了呢。那就快點長大吧,不知名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夏末。花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