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 標籤:夏末作文

夏末了。 

  <壹> 

  風依然在吹,卻已失盛夏的炎熱。拂面而來隨之清爽。窗外那棵木槿樹,開起了雪白的花。心靈一樣純潔,雪白無暇。拉開窗帘,趴在窗台上,木槿花瓣悄然飄落,細膩潤滑,苞蕾盡綻。徹世美景,我笑着,夏末了。匆匆換起秋天的衣服,卻莫名我的愚蠢。真的,夏末了嗎?看,花兒不曾敗,鳥兒不曾離。瞟一眼書桌上的日曆,我的心亂了。驀然的不知所措。 

  <貳> 

  雪白的花瓣散漫一地。我輕輕躺下,還有花瓣在不停飛舞,繼而飄落。落在我的周圍,淡淡花香撲鼻而入。一簾花瓣,宛如白衣少女,翩翩起舞。花瓣上,露水還殘留之上。 

  <叄> 

  下雨了,滴滴嗒嗒的雨滴奏成交響曲。夏天的,最後一場雨了么?我伸出手,雨下的不算大。我走出去,把傘丟在旁邊,閉上眼睛,雨絲飄在我的臉上,這比風兒還要涼爽。漸漸,渾身濕透了,我仍然站在街頭,看車輛來來往往……雨停了,木槿樹下面的花瓣全都濕透了,我孤零零的站在樹下,看殘敗的花朵。迷茫着,剛剛漫天飄灑的雨絲,消失了。 

  <肆> 

  黑夜漫長,夜年,唯末。風雨過後,已是黑夜。繁星點綴,我天真的仰頭,望着夜空。朦朧的夜空,似乎是剛剛一場雨的餘悸。我要做天使,因為天使擁有非常美麗的翅膀,我更喜歡翅膀上的羽毛。而我又馬上改變了注意。還是做一個仙子吧,我有我守護的人…… 月光灑華。一地花瓣,在皎潔月光的照耀之下,顯得更美了。幽幽月光,也照耀着我。 

  <伍> 

  親愛的,夏末了呢。我們約定在秋天吧。初秋的唯美。約定在,秋風瑟瑟的季節。像盛夏的季節,或許,取代夏季而之的秋天,或許更唯美。我又露出一抹淺笑,夏末了。

您正在瀏覽: 夏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