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溫的夏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溫的夏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潮濕的回憶,擁擠着冰冷的溫度,褪色的等待在季節里輪迴着認真。那是有如盛夏過後的冷清,枕着曲終人散的腳步,將每一個對你的憧憬踩成碎片。 

  又是一個失溫的夏末,我離自己的微笑越來越遙遠。 

  天空釋放的展覽不再溫度我失神的視野,那根風箏的線,也不再勇敢我的思念。還有失色的諾言,被夏季炎熱的罪名,任北風掠成泡芥,消失在我孤零的紀念里。 

  被想念過的你的容顏,在很多個夜澆濕了我黑色的雙眸,任何一面關於你,在我的心底都是最脆弱的。那些承諾淋濕了彼此的寂寞,每一次看你眸剪凌波,都有如惺忪卧在署夏涼夜裡的星星,心睡幽涼。 

  這個夏季延遲了太多灰色的心情,再次將眼淚漫長,無奈里,過往都成了模糊。欲將命運埋下你的伏筆,夕陽的邊緣還有雙燕在飛屬那血紅的天空,心底看到的,依舊是關於你的一切,不管,是一些很小的背景,只因你曾出現過的。 

  也許,你就像一樹香樟。 

  你用飄零的樟葉,緩緩飄過我的每道思念,回憶里沉寂着你沒有溫度的聲音。每次綠色的凝望,再也竊不到你半絲的溫柔,傍晚的夕霞堆砌着過去的影子,我說我在很用力的想你,你會信么? 

  也許,歲月已經足夠熄滅掉那些纏綿。 

  你比陌生人還要遙遠,蝕骨?盟韜蟮哪壓??忠淮窩兔渙訟哪┑姆緹啊>退憧梢運黨齦黿峁??鬩布岢忠?擼?床患案惺苣切┍壤短旎掛?刪壞某信怠R構餿崛酰?薹ㄔ偈棧衲切┮訓蛐壞睦磧桑??志砥鵒宋業拇傲保?⑿Χ既笫?陪扳輟 

  黃昏蹲在夏末的天邊,用自己紅色的傷口畫著夕陽的涼幕,無意再挽留你給的難過。被擱淺的月光,睡疼了發黃的執着,我用柔情的目光滲入月色里,我希望你可以聞得到這月亮的味道。 

  心事印着咖啡樣的特別,我看見窗外綠色的落葉定位着怪異的弧度,在風裡詩化。那種無奈的綠色,再也無法堅貞到深秋,找着一些落魄的借口,將我的風景凋謝。 

  黎明的光線摩挲着我們曾有過的預言,我還以為你會很用心的去點亮我們的空缺。艷風旅過我的臉龐,稻田裡青色的容顏早已沸騰了稻穗的色澤。我發現在秋之前,夏季最容易被愛情遺忘成廢墟。 

  我有想你,我畏懼孤獨。 

  我用燭光燃燒着夏末的孤寂,散發的香味熱疼了我無奈的目光,那些被看到的過去,已經刺穿了外面的香樟。 

  其實無論你躲在多遠的未來,我都無法再如此美麗的意外你我的相遇,我會在每個夏末的第一次冷風裡,戀着你的名字,來溫熱我每一寸肌膚。 

  也許明年我還會這樣特別的想你,有我特別的眼淚。也許這種思念與甜蜜會一直擦亮我的溫暖。 

  失溫的夏末,不因你,而失溫我的一生。 

  我有足夠的夏末,來銘刻任何一個關於你。包括,回憶,愛情,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失溫的夏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溫的夏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