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末已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已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末已至 標籤:夏末作文

我所選擇的無可更改,或許算一種固執,也叫一種理智吧。不否認,不斷在手中流逝的時光總會在某時被輕輕地哼起,遺憾並無奈着那些深深淺淺的印記。在時間的縫隙中匆匆而過後,歷經了心靈的洗鍊,終於可以把持住一些應該與不應該,這大概就是每個人都在逐漸地成熟吧。 

  說起如今的年少,與每個夜晚相遇的霓虹相輔相成,都是那麼光彩那麼憂傷的點綴。當在這條路上仰望時,心頭那些漣漪般的情感總是會灑滿一地,有句歌詞正好來詮釋青春的所想:我們遺忘美麗的童話,我們等待心中的他。 

  聽說最近郭敬明的《小時代》要開拍成電視劇了,心裡很激動。那是一部我所愛的小說,除了劇情有着驚天動地的小說特質,那群人的相處我還挺羨慕的,甚至期盼着將來能夠擁有那麼一群人一起工作,吃飯,逛街,談笑。現實中也有着許多如此的糾結,以至於很多時候都要在原地駐足過一段時間才有勇氣繼續前行。每當我受到不該有的感情羈絆時,傷心后也會樂觀地想着如今的所有,所以心痛的感覺逐漸成為了一道溝壑,在心中隱隱地覆蓋著,很多時候也不敢拿出翻閱,以至成為了一塊琥珀,珍貴卻已久遠。有些東西是本不該拾起的,所以我也寧願讓它這樣被珍藏着。 

  走過一段路,路過一段情,年華就把一些無法忘懷的心情刻在了心中,把一些揮之不去的時光留在了腦海。離開學只有三天了,帶着對過去的祝福,對未來的憧憬,向那所夢寐的學校整裝待發。  

  夏末,已至。

您正在瀏覽: 夏末已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已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