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末后的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末后的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末,我帶着幾分涼意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踏進七(一)班。就這樣的陰錯陽差,我認識了許多她與他,排山倒海地與七(一)班結下了緣。 

  那些可愛的老師們 

  一看外表,就知道他的生活充滿浪漫與樂趣,卻似有些孩子氣,於是很榮幸他成為了我們的英語老師。如此漫長的一節英語課四十五分鐘就這樣在他的笑聲中度過。別看他,肥胖卻又可愛的身材,他的孩子氣可特別重,喜歡與他的學生“掐”在一起,不容退後。 

  相對於英語老師而言,我們的“頭兒”就有些兒穩重了。事事考慮周到,着前思后,但他的一切還是被我們私下稱做“老哥”。“頭兒”也挺浪漫的,在他出來工作的這半年裡和他的那位喜接連理,還成功地在班級舉辦了他上任的第一次元旦晚會。 

  “頭兒”優點多,可就是容易看錯人。依昔記得,第一學期發書,臨到我時書本不夠了,他讓我和其他同學去他那兒,可他卻說道:女孩子優先。這對我本沒什麼壞事,偏偏他把我列除在女生之外!我一直瞪着他,直到他叫我的名字時,我狠狠地將性別說給他聽,“性別——女”,他頓時感到驚訝,我就是要給他這種感覺,讓他覺得我是不可忽視的。 

  數學是由方主任代課的。雖說他是主任,公務繁忙,但他卻從不落下我們的課程。方主任也挺喜歡開玩笑的。那一次,我遇見他,向他問好:“老師好!”他卻風趣地說道:“老師不好!”滿臉微笑,於是我又立刻補充:“誰說老師不好,你看,嘴角還露出笑意呢!”笑,是他常有的,但也有發脾氣的時候。他批評時從來是論事不論人的,我也被批評過,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卻沒有按時交作業,因而被他毫不留情面地說了一頓。幸虧不是在班上,要不然我就糗大了,感謝方主任! 

  有緣千里來相會 

  塵世無邊,人海茫茫,走到某一天偶爾肩擦肩,就是莫大的緣分。那麼,坐在同路車上,會心一笑呢?!那麼,走到一起朝夕相處,情同姐妹?!難道不是更大的珍惜么? 

  就拿班長何樹彬來說吧。別看他黑黑的臉頭,心靈可純潔的很。記得班主任請假的那幾天,全班同學玩瘋了,屬我和何樹彬最狂,又是揲頭髮,又是打對方。我們玩得又是笑,又是鬧。當然和他說說笑笑之餘,我們也有翻臉的時候,比如為班級的管理。“何樹彬,你就不能管一下嗎?”這是我常與他爭吵的開頭一句。我知道,他就是那個樣子:在一本正經的時候,他就會一本正經地對待。可惜的是,在初一還沒有結束時,他竟放棄了學業,獨自一人北上,開始了另一類拼搏!所以,我只有祝福! 

  朋友總是活潑開朗,而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俞榮,她的樂觀,她的陽光。經常與她的談話,我甚至感到了自己的渺小。她談話時總是把思想內容談到更深處,讓我無所適從。有時也會與她開玩笑吵小架,就這樣的一次次的接觸,使我們的距離拉近了很多。有趣的是,她還會靠在我肩上看書,也許覺得幸福。 

  “三暴”,這是英語老師給我們三姐妹起的“尊稱”。這是幸福,還是悲哀?我想會是幸福,讓他們畢業都還記得我們!雖說:容易記住的更容易忘記,然而他們現在記住了便可。畢竟,在這樣一段無法重複的路程上,我不能奢望太多! 

  何樹彬、沈朝朝、萬磊、張力、任磊、汪春、俞姬晶、方曉東、任敏潔、黃巧峰、程曉偉、陳海生、陳志仁……。初一很快過去,寫下這些名字,記住他們的模樣,讓我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末后的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末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