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寶粥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寶粥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父母那次吵架后,他們很少在一起說話,再加之爸爸不交工資給媽媽,媽媽就自己做起了生意,生意雖然是挺火暴的,可家卻變的越來越冷清了。

  因為沒人做飯,我每天早晨就在樓下的商店買八寶粥吃。

  八寶粥雖小,卻意味深長。

  我先吃了一粒花生,嚼了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花生在整個粥里是最堅硬的,這讓我想到了家裡的頂樑柱?爸爸。不管家裡遇到什麼困難,爸爸總能挺身而出,如果沒有爸爸,這個脆弱的家就經受不住任何打擊,同樣,八寶粥里如果沒有花生,其它的都軟綿綿,喝幾口就沒了,這碗粥也就沒了勁頭。

  接着,我又喝了一口粥,又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粥是八寶粥里的主體,這讓我想到了媽媽,在家裡媽媽負責一切家務,媽媽做事可認真了,家總是被媽媽整理的井井有條、乾乾淨淨,如果沒有媽媽,家就會變的亂七八糟。同樣,八寶粥里如果沒有粥,這碗粥也就沒有意思了。

  至於我,就象是八寶粥里的小豆子,雖然小,卻十分有味道,因為我代表着快樂。

  我們家就象一碗八寶粥,沒了爸爸家就失去了向上的勁頭,沒了媽媽家就沒了意思,沒了我家沒了快樂,所以我們家缺一不可。

  爸爸、媽媽你們和好吧!

您正在瀏覽: 八寶粥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寶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