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如果你還不了解我,那就來看看吧! 

 我是一個活潑天真的小女孩,今年12歲了,正在讀初一,關於我,家人、同學,可是有太多的感觸呀!媽媽說我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的確如此,在家裡我的柜子上擺滿了化妝品:粉底液、護膚水、唇彩、唇膏、指甲油等等。每到上學時我就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門,有時會讓來找我上學的朋友等半天,可我自己卻絲毫沒有顧及她的感受,依然自我陶醉…。 

 爸爸說我是一個趕時髦的小丫頭,呵呵,這點我還是很自豪的,我的衣櫃里擺着各種各樣的衣服:超短褲、低腰褲、泡泡裙、鉛筆褲,好多好多,我每次一上街就會挑幾條牛仔褲,自然,星期一我一去學校就會有同學問我的褲子在哪裡買的…。. 

 好友說我是一個愛吃的小女孩,這也真是我的愛好之一,冰箱里、零食櫃中總是有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每到我餓的時候,它們就不會讓我失望,我雖然愛吃,卻吃不胖,想必這也跟爸爸媽媽都苗條有關吧! 

 不管怎樣,我就是我,不會改變的事實----一個愛美、時髦、愛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