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了姓名去說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姓名去說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記了姓名去說話 標籤:忘記了作文 姓名作文 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

  我們會說話,用自己的語言、自己的文字,放肆的訴說。我們可以像傻瓜一樣,只是憨憨的笑,與自己說話。

  人本身就是寂寞的,一個一個的單體,在沒有感情的交織前,註定寒冷。生物體本能的尋找,一屢陽光的溫暖。

  口渴了是要喝水的,透明的液體瘋狂的湧進不斷摩挲的胃。旋轉。凝固。亦如孤獨時尋求溫度的慰藉。

  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但臉的數目比人的多更多更多,我們害怕,我們拒絕,我們漠不做聲。面具是心靈的隔膜,在揭開下層面具時,有我們不得而知的一切。匕首,媚笑,抑或偽劣的淚雨梨花。我們退出,一樣完列。描繪、剪切,我們因此也有了自己的安全感,看不見面具背後表情的流光溢彩。沒有濃重,亦沒有細條的縫。小心翼翼。

  然後我們熱愛假面舞會。愛爾蘭音樂,鞋底膠合著大理石地面旋轉的尖叫。杯盞交斛。玻璃杯戲謔的碎裂。轟然間。我們裸露自己的眼眸,施加魔法,一樣很乾凈。我們在繁華喧囂中無聲的交流。視線交相映錯,也有不期而至碰撞的花火。再美若夢境,十二點的鐘聲依然響起,面具被一隻手扯開,恢復開始的害怕,亦會畏懼。心情波瀾迭起。像童話里的灰姑娘,丟下明澈無雜的水晶鞋,奔走而去。

  網絡是美好的,宛若黑色的美麗,溫暖的包裹一切。沒有名字,沒有臉龐。真心的交流,敲打着不騙人的假話,閱讀他人真實的謊言。沒有顧慮。現實中我們耗費心思,用真名說假話。現在,我們無所畏懼的傾吐別人眼裡亦是謊言的真話。這是上有太多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陪着你回家。但任何人都會如此心甘情願的聽你訴說,用文字與你交流。彼此在孤獨寂寞中浸淫,然後彼此用語言溫暖。只是一種自救的挽救。如此而已。

  沒有名字,語言、文字又和顯單薄。我們走錯了方向,退回了原點。在煙香和淡酒里尋找交流的字符。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姓名去說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姓名去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