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慶祝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教師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祝教師節 

  今天,是教師節,這幾天我們一直在等教師節,要讓老師過一個美好的教師節。 

  這幾天,我一直在折千紙鶴,本想折一百千紙鶴,但由於時間太緊,一共折了八十多隻,但是再把這八十隻里不好的去掉,只剩下了六十六隻,不過這數目也算不錯了,看着滿桌子花花綠綠的千紙鶴我笑了。接着,我們偷偷把帶着祝福的賀卡藏進了老師的抽屜里。並且,書法組的同學又將“老師節日快樂”這幾個蒼勁有力的字寫好了,每一個字里都真誠的帶着對老師的祝福。 

  叮鈴鈴,鈴響了,教室里怎麼也靜不下來,直到我們開門請老師進來。第一個節目就是全班一起唱《感恩的心》,每句都在心裡說聲對不起,讓老師原諒我們的種種過錯。其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毛港華對老師唱《小薇》有趣的是他拿着一束鮮花,飛奔着送給胡老師,全班轟然大笑。這節課,我們便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個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慶祝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