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毛毛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毛毛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毛毛蟲,一隻又小又脆弱的小生命,但我並不為自己的弱小而放棄自我那美好的夢想。是的,我想變成一隻蝴蝶,我一直在等待那個美麗的脫變。 

  我承認,我是很醜,我一直不被別人放在眼裡,連我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脅。可我不害怕,我從不傷心,也不哭泣,我只是在等待,在慢慢成長,我要變成蝴蝶。從出生開始,我就經歷了種種困難,種種危險,我並不承認我差,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我頑強,我從不在困難面前低頭,當然,我倒下過,受過傷,但我依然又以驚人的毅力又站起來。因為,我一直在為我的那個夢想努力,我不能在這個夢想之前就從這個世界永遠消失,不可以! 

  於是,我更加努力,我頑強的活了下來,我一直在等待。也許,這就是命運吧!咦?又下雨了,糟糕,大風雨來了,我連忙想爬進數洞里,可來不及了,我被衝下來了,我憑一點理智抓住一片樹葉,之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來了,可是我發現身體輕輕的,我動了動,只是覺得有點飄了起來,我一看,啊!原來我變成一隻蝴蝶了,我太高興了,自己的付出終於有回報了,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無比的高興,我飛向嚮往很久很久的藍天,我俯視大地,我留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毛毛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