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10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榮成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畢藝凡



  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張飛、孫紅等七名同學準備在教師節這一天去拜訪他們生了病的班主任老師。 教師節前兩天他們開始準備禮物。劉剛說:“我們自己動手做禮物這樣會更有意義大家意見如何?”大家聽了后都非常贊同。說干就干大家立即行動起來:張飛從家裡拿了幾根木條孫紅拿了一塊漂亮的紅布李麗拿了膠水、油漆、小刀張軍拿了針和線……大家都把材料準備好了開始製作禮物了。 大家分工合作張飛和李麗合作製成了一架漂亮的飛機模型孫紅和張軍合做製成了一個漂亮的大紅花孫明和王平合做畫了一幅班主任老師的畫像。大家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只剩下張玲了大家都把目光投到她身上張玲不慌不忙地拿出了前幾天的卷子全班只有她考了滿分。大家都把禮物準備好了只等教師節那天拜訪老師了。 教師節的早晨七位同學不約而同地聚集在學校門前人數到齊后就開始出發了。一會兒他們就到了老師的家門口待我們按了門鈴老師把門開了:此時老師的臉上流露出從沒有的喜悅笑容是那樣的燦爛。老師趕緊把我們讓進屋他們一齊說:“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他們拿出了禮物展示給老師看老師看着他們的作品再看看我們一張張天真無邪的臉流出了幸福的淚花! 是啊有時學生關心一下老師給老師一點回報老師才能體驗到育苗之樂。讓我們大喊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2010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