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毛毛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毛毛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毛毛蟲 

  青島市三十九中(海大附中) 初一、8班 傅文佳 

  見到毛毛蟲,大家一定都很厭惡,因為毛毛蟲那細小而又令人討厭的刺毛,一旦扎進人的身體,就會又癢又痛。但是今天我卻要寫寫校園裡那調皮、可愛而又令人可恨的毛毛蟲! 

  毛毛蟲沒有其他動物那樣漂亮的臉蛋,也沒有像小貓那樣的優美身材,更沒有像小狗那樣清脆的聲音、可愛的撒嬌和知人的心靈。毛毛蟲擁有的只是可愛、笨拙而肥大的身軀及全身上下令人恐懼、討厭的刺毛中的一個小小的腦袋。 

  毛毛蟲一般棲息在我們排球場的牆壁上,因為那裡的樹木很粗壯、魁梧,像一個個壯士立在那裡。毛毛蟲旺盛期時,風一吹毛毛蟲就往下落。遠看不知道是什麼,近看才知道那是毛毛蟲。 

  那天我們在排球場練歌,正唱得高興呢,“嗚嗚”地哭聲傳入我的耳中。我順着聲音尋找哭聲的來源。噢,原來是我們班那肥肥壯壯的大朋。 

  大朋一把鼻涕一把淚,手忙腳亂的,還斷斷續續地說著:“討……討厭的毛……毛毛蟲,你……你以為你有一身……毛,你就能打……打敗我?我一腳……就把你踩死了。”大朋時不時還用手摸摸自己的傷口。 

  我們的目光這時已轉向了傷害大朋的毛毛蟲身上。那隻毛毛蟲驚慌失措,不知去向何方,突然它停住不動,小腦袋向上一抬一抬的,彷彿在領悟抬頭、挺胸、收腹的動作要領。 

  我們同學眼疾手快,沒讓它累多久,就是它舒舒服服的爬上了木棍。它沒爬到一半就不動了,昂着頭,一副倔強、不服輸的樣子,彷彿在說:“誰讓你們擋我的路,小心我用毛刺扎你們,讓你們難受!”我們為了不受痛苦,就將它放在了一邊。 

  就是這樣一個有着笨拙又肥大的身軀,全身上下令人恐懼、討厭的刺毛,長着一個小小的腦袋的小傢伙,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毛毛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