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六班班長向全班同學宣布:“下周三準備召開化裝主題班會,每一個人都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化裝。”同學們聽了個個摩拳擦掌,盼着下周三快來到。

  這一天終於盼到了。主持人照舊是班長張欣。“誰第一個?”她問“我來!”曹錚說罷便戴上了一副方框的大眼鏡,再加上一身很樸素的衣服,不用說也能猜到七八分。她面帶微笑地走上講台,對大家說:“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名教師。不知今天像不像?教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俱成灰淚始干。老師總是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地教給學生,卻從不渴望什麼報答。我認為這就是一名教師最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可貴之處。所以,我願成為一名光榮的教師,為祖國培養更多的人才!”同學們對她的演講抱以熱烈的掌聲。她自豪地向上推了推那方框大眼鏡,走下了講台。

  第二個上場的是曹宇雷,他那凌亂的頭髮仍不改往日。倒有些教授的味道,再一看那雪白的大褂和帽子,就知道他的願望一定是醫生了。這時他也開口了:“大家都知道,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人稱“白衣天使”,我今天這樣裝扮,就是因為我希望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個醫生,去解決各種疑難病症和現在無法解決的問題。我要發明一種葯,使人吃了健康長壽,不再患任何疾病。這樣人們省去了不少看病的時間,就可以更好地工作……這不是白日做夢,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這點兒小事不在話下!”掌聲又響起來了,比上一次似乎更振耳了。

  這時,班長說:“前面兩位同學不但化裝很像,講的她很不錯,誰有信心超過他們?”

  小胖子王子寅剛站起來,就引得大家一陣大笑。本來一身廚師的衣服,再加上一頂廚師帽,特別像。但他那肥胖的身體似乎要把那衣服撐破了似的,像緊身衣一樣,緊緊地貼在他身上,顯得很不協調。他漲紅了臉說:“我想當一位特級廚師,各國名菜,樣樣拿手。我要把中國的飲食文化推向世界,叫世界上的人都嘗一嘗我做的地地道道的中國菜。當然,她歡迎大家來品嘗。”

  掌聲過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台表演,生怕輪不到自己就下課,笑聲、掌聲一陣高過一陣,比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還熱鬧。

  最後,王老師神情愉悅地對同學們說:“你們的理想都很遠大。大家只要從現在起努力學習,願望一定會實現!我們現在是在新世紀里學習,這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要想在之中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就得有競爭意識,這樣才能適應時代的發展。”

  話音未落,鈴聲響了,教室中又是笑聲一片。

您正在瀏覽: 班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