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二) 

  (前情提示:前篇文寫了主人公和不捨得好姐妹,不願離開的悲傷心情。) 

  正當我和聰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上課預備鈴很恰時宜地響了。我們則很懂事的停止了爭吵——其實有吵么?我疑惑。 

  夕——一個性格……屬於那種什麼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的女生,對我們嘲諷起來:“喲,兩位大班長,上課了還要帶頭講話嗎?和,你可是我們的“榜樣”哦!我們學不好,你可要負責的。”“關你什麼事啊?真是。我們是好榜樣你也沒學好啊。”聰生氣了。“沒有沒有,聰。你很好。你是好榜樣,我一直向你學習的。至於另一個……哼!”我暈。袒護人也不用這麼明顯吧。 

  ————————華麗麗的分割線——————————————— 

  夕其實小時候跟我很要好的。但是,自從聰來了以後——不是不是,是她喜歡上聰、而聰不喜歡她、對她冷淡、別的女孩比較友好之後,然後因為分心了嘛……成績不好,我就“占”了她的班長位置。她從一個光芒四射的焦點,降落到了眾人冷落的對象,心理差距比較大……我其實理解她的說。從此,她就變得冷冰冰、脾氣不好、鄙視我、其他女生了。 

  ————————畫外音結束——————————————— 

  “和,你不用理她,她不就是嫉妒嗎?到時候你到了沁曦(重點名),就不用看她這副嘴臉了。”儀轉過來打抱不平(儀是聰同桌)。“喲,還想甩掉我,眼不見為凈?告訴你,到時候在沁曦,你一定會看到我。”“那就是買了進去咯?”儀對她嘲諷。“好了,儀,上課了。”“嗯。”儀這點面子還是給我的。 

  老師走進來了,臉上洋溢着滿意的笑容。可不是么,兩個班、10個指標,咱班佔了7個,而且有5個是前5。也算,給老師的回報吧。“這回的成績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們班的和橙、奈翊聰等7名同學取得去省重點的資格,大家鼓掌!”全班的鼓掌聲音是相當熱烈……老師滿臉可愛的笑容:“和橙柔、奈翊聰兩位同學將在畢業典禮上代表我們級學生做演講,而且他們兩個被評為市三好學生,區優秀班幹部。並且,林文檸同學(即是文)獲得了市演講大賽第一名,大家鼓掌!”全班的鼓掌聲音再次熱烈……“老師,憑什麼是和橙拿優秀班幹部?”夕刺耳的聲音響起。 

  全班瞬間安靜。安靜得可怕。老師的臉在經歷了無數變化后恢復了正常:“梁夕同學,你的這個問題,大家都能回答。在升中考、分學試時,即使學習很緊張,和橙柔仍……”“我不管。反正你們老師這樣是不名正言順的。我們大家都沒有同意,你就擅自主張。”天,她居然用里那麼利害的兩個詞語!老師氣得聲音有些抖了:“那麼,我們就再來一次評選。如果結果不是他們,我親自去和教育局更正!”全班開始嘩然。 

  我忽然覺得有點頭暈。現在,是不是已經到了戰爭狀態了? 

  “和,你不用擔心,你人緣那麼好,肯定還是你。”儀寬慰我。“可是……”“你是在擔心我么?放心,我的人緣比你好咧。”聰這算是……安慰么?“誰要擔心你。我擔心老師啦。” 

  “同學們,我們還要用一周來完善小學的一些事情。那麼評選活動,就定在下個周一!現在離放學還有10分鐘,大家自由討論。”老師說完,就氣憤地離開了。 

  “玲,怎麼辦呢?”“沒事。老師肯定有把握才這樣說啦。”“沒想到夕那麼討厭你哦。公然頂老師。”聰這人,還不是他害的。“還不是你啦。夕喜歡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對她那麼冷淡,別人那麼……不冷淡。”“這什麼理由啊!”“怎麼不是!我們兩個又班長。”“那是班長的事,跟我無關啦。”“你……”“你……” 

  真的,我不想吵的。但是,如果不教育他,我實在無法忍受了。 

  (想知道評選的情況?鎖定我的文文吧!~)

您正在瀏覽: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