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是婦女節了,張老師讓我們寫一封信給媽媽。下午的班會上,老師讓我們把寫好的信讀一下。

  “老師,我來!”黃翔舉起了手。老師讓他上來讀。黃翔美滋滋地讀到:親愛的媽媽,明天就是三八節了……老師同學們凝神聽着,他每讀一段,掌聲就響起一段。當黃翔讀到最後一句時,老師落淚了。

  同學們紛紛上台讀信。有的只是幾句祝福,或者是幾個“媽媽,我愛你”。老師就會給他們鼓掌。就連差生張妍也讀了信,她寫自己是個只給媽媽添麻煩的壞孩子,她讀得淚水都流下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鈴聲響了。“同學們,我真為你們的母親驕傲。你們都愛你們的媽媽。成績不好沒關係,只要懷着愛媽媽的心。你們就會進步。今天的班會結束!”張老師說。

  啊!媽媽,我真想說“媽媽I’LOVEYOU!”希望您擁抱青春,天天開心!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班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