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繽紛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的天空

  童年的天空總是明亮的藍色,我們在天空下歡暢地呼吸,我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最最快樂的孩子。沒有考試的壓力,沒有作業的煩擾,我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手拉着手,唱起了歌: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粉色的手絹

  乾淨的粉色的手絹被放在地上,我們圍成一圈坐着,臉上是開懷的笑。我們穿着艷麗的裙子,來回跑着笑着。摔了嗎?爬起來繼續跑,我們單純到不知道裙子髒了會不漂亮,我們天真到只是哈哈地傻笑:

  丟呀丟呀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

  綠色的草地

  兒時的草地不是純的綠色,是好多深淺交織的綠。那裡有大大小小的螞蚱,蜻蜓也時常棲在葉尖上。我們輕輕地走過去,一下捏住螞蚱的腿,把玩一陣,再放掉。蜻蜓也是一樣。我們不敢傷害它們:

  小雨小雨沙沙沙,種子種子在說話,哎呦呦,我要發芽,哎呦呦,我要長大……

  金色的月亮

  有關月亮的傳說我們聽了好多,什麼嫦娥啦,玉兔啦。每到中秋節我們會和爸媽一起出去賞月。其實說是賞月,也不過是在月亮投下的那末淺淺的光影里嬉戲罷了。那時的我們沒有“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情愁,只有快樂:

  藍藍的天空銀河裡,有隻小白船,船上有棵桂花樹,白兔在遊玩……

  紅色的書包

  上學實在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了。我們不僅能在一起玩,一起體味打雙百的樂趣,還互相炫耀着自己漂亮的書包和衣服。老師也並不嚴格,他們更多的是和我們一起玩,打沙包、跳皮筋,我們都不如老師玩得好: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祖國立功勞……

  五彩繽紛才是真的童年

  我們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頭頂晴朗的天空永遠不會變得陰霾,我們看着路邊鮮艷的花花草草,心底里有一種清澈的東西叫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