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一) 

  (前情提示:話說上一次已經寫了部分人的部分介紹,而且也點明了咱姐妹分開的原因。) 

  是的,畢業了,畢業了。過了今天,呵呵,我就是個初中生了。好么?我考上了省重點。應該值得開心吧。But,和我的“孿生姐妹”們要分開了。這,算是壞么。我趴在教室前的欄杆上,鬱郁地想。鬱郁地看着樹影駁雜的陽光。很燦爛,但只能孤獨地隨樹揉碎,展開…… 

  還沒有想完,一雙濕漉漉的手就捂住了我的眼睛:“猜猜我是誰?”遮擋住漂亮的陽光,我有點悶悶的,“別鬧了,陽。”這年頭,只有她一天到晚手濕濕的。“怎麼不高興了?”陽有些着急。她就是個天真的着急小孩。其實,我挺喜歡她。“沒有沒有,”我解釋,“只不過對你超熟,知道你會急,跟你玩呢。”“你壞吧。”陽笑着和我打成一團。 

  我和她鬧着,忽然間變得無比傷感:到了重點,我沒有了她——不,她們,我怎麼辦。在那個陌生的環境里,我和誰打打鬧鬧。誰,還能像陽一樣來要我猜她是誰。我又了解誰。我忽然很想哭。 

  “怎麼了怎麼了?我打疼你了嗎?”陽看着我忽然靜了下來,又繼續着急起來。我搖搖頭,不說話。“該不是想哭吧?你可是一向那麼嬌弱的哦。”是聰。他除了會取笑我什麼都不會。真破壞氣氛。我繼續憤憤地想。但他猜對了。唉。但,我不能讓他知道對的事實。不然他可以得意1個月。“可能嗎?不可能。有這種想法的你,沒準是自己想哭吧?”“你……”“你……” 

  我不想跟他吵,真的不想。在玲把我們勸開后,我自我安慰地想。“和,其實你是被他說中了,對吧?”玲問。我楞了一下,繼而開始大笑,“玲,你真有趣,我怎麼會想哭呢?真好笑……”“不好笑。你騙得過他”,玲嘆了一口氣,“你騙不過我。”我楞着,不說話。玲沒說錯。“你只是用吵架來辯倒你自己最真實的感覺,是么?”我繼續沉默:還有比這更精闢的結論么?“說吧,你怎麼玩着玩着就想哭了?”我沉默。我不想瞞她。但是我不知道這個理由怎麼說。“怎麼,連我都信不過,不能說嗎?”玲半開玩笑地用着“激將法”。 

  “沒有。不是的。”我抱着玲,聲音有點哽咽,“你那麼了解我,到了重點,你知道我怕什麼的不是嗎?”“是,我知道。你怕孤獨。沒事的,你會認識更多新的朋友,她們一樣會成為你的知心好友,會替代我的位置……”“不可以!誰也不能替代你的,玲。我們已經做了10年的好友。沒有人可以替代你!”我很激動,聲音很大,但是眼淚卻一滴一滴不爭氣地跌下來。“好,不可以,不可以。”從小到大,玲都這樣慣着我。“傻瓜。這樣就哭的話,去了重點別人不笑話你嘞。那麼大了還那麼依賴我。”“不是依賴。是我把你當親姐姐看。”“好,親妹妹。再哭眼睛就腫咯。回到教室某人不笑死你。”“他敢!” 

  事實上,他敢。唉。一回到教室,那張令人討厭的臉就湊了過來(先天地理條件不好,他坐在我前面):“喲,不是真的去哭了吧?我的語言那麼准嗎?”“去你的。誰哭了。我一個那麼堅強的孩子會哭嗎?你見我哭過嗎?”“那麼,如果是在畢業前夕呢?”“……”是的。畢業前夕。 

  其實我不堅強。真的。一點也不。 

  “說啊!”這孩子,得理不饒人了呢。好吧,嚇嚇他。“好吧,我想哭了。但是我要先把儀叫過來。然後說你把我弄哭的。你說儀會怎麼樣呢?”唉。儀可是他的軟肋哦。儀可是很會整人的。哦呵呵呵呵……果然,他鬱悶地看了我一眼,“我鄙視你。真的。” 

  (想知道接下來的內容嗎?鎖定我的文文吧!)

您正在瀏覽: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