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班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她的淚 

  “ 六年的小學時光即將過去,我們將迎來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我們將告別我們的母校,告別我們親愛的老師。”“我們有許多的不舍,許多的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頓時湧上我們的心頭!”“此刻我們向著陽光,踮起雙腳,合上手掌讓光與熱溫暖我們的心,讓回憶紮根在我們心中。”當主持人宣讀着一段段串詞時,您哭了,不過您是幸福的。 

  我們已不是孩童,我們已可以用精彩的語句感動您,讓您欣慰!當您拆開一件件禮物時,嘴裡還不停地說同學們太破費了,太破費了。我們也迎着您說,沒有沒有。在別人眼裡這只是十分不同的禮貌用語,但我相信他會永遠映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心中。當您代表發言時您說的話我終身難忘 :同學們,我不求你們送我什麼,只求你們好好學習,我希望以後我會收到你們個個功成名就的消息,那樣我才是盡了老師的責任。老師我的老師,無論你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忘教育我們做一個好人,您說過,成績不是第一,但道德卻是做人的基本。您還說過就算我們以後有了成就也要誠信做人,不要學現在的商販,賺老百姓的辛苦錢,做這種黑心生意…… 

  夠了夠了,您已經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映着一排腳印,有自己的,父母的,還有您的。我們還是顛簸在海浪上的小船,是您蠟在遠方點亮了燈,引我們掛雲帆,濟滄海。我們終生難忘:春蠶到死絲方盡,炬成灰淚始干 。

您正在瀏覽: 感恩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