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分數榜前。 

  “和,你好高分哦。都接近滿分了!”好友玲一如既往地驚嘆。 

  “呵呵……你也不錯啦。有進步了。”我微笑着說。但是,我心不在焉。 

  玲知道的。她知道我在尋找一個人的名字。以及,名字後面的分數。找到了! 

  “唉!我怎麼就低了你0.5呢?”是聰。他也在找沒錯啦。 

  “因為你笨啊!”儀搶在我前面發表意見。 

  “誰說誰說!我只不過一粗心啦。不然,和,你休想拿第一!”聰就是這樣的。 

  “你狡辯啦……”一場不友好的爭論就開始了…… 

  咳咳,本人忘記自我表現介紹了。我是一個即將升初一的女生,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的說。我叫和。脾氣還算過得去,但絕不是那種會嬌滴滴撒嬌的人。不怎麼獨立,也不夠堅強,家裡也不是特有錢,基本上就是一個平凡的孩子。 

  玲——淑女中的淑女。和她同學加死黨那麼多年,都沒聽見1句比較大聲的話。凡事都是報着:為別人不為自己的處世原則。可怕。不過說真的,玲真是個好女孩。 

  愉——和我亦是死黨。那個……應該算是比較成熟、大姐姐類型。凡事想得面面俱到。 

  儀——死黨。一特潑辣……又不算。就屬於那種路見不平、不拔刀但是一定要相助的人。 

  (我們四個被稱為——四孿姐妹。基本上,老師說的一句話可以概括:找到一個人,其他三個就不用找了的那種。) 

  關於男同學們…… 

  聰——我一特鬱悶的“冤家”。就他一個人在成績上可以跟我一比高低。而且,我們還是同桌。所以……基本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不過說真的,他人還不錯。 

  賢——整一個娘娘腔。真不是我說他,他從不打籃球……等,而特喜歡和女孩子一起聊天。而且……跟人說話不到3句就臉紅!汗…… 

  文——一嘴特可怕的孩子。我估計現在國家辯論家都吵不過他。 

  林——和聰差不多,但是跟我不算熟。 

  基本上就這些人比較有“代表性”了。 

  轉回正題。我們都要升初一了。重點中學的名額少得不得了。所以,我們姐妹幾個就不得不暫時分開了。而男生反倒全考上了。真是……希奇。 

  升中考試的來臨,就意味着,初中生活,就馬上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料盤裡五彩繽紛的飛揚(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