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繽紛的童年 伍俊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童年 伍俊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創一(10)班 伍俊源

  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一首詩,耐人尋味。

  童年是一幅畫,賞心悅目。

  童年是一條魚,活蹦亂跳。

  童年是一艘船,到處漂流。

  童年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童年是一朵花,妖艷美麗。

  童年是一場夢,令人回味。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是單純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的是美好的。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在這美好的童年裡,有美味的佳肴;父母的寵愛;好玩的玩具;夥伴的嬉笑。下面就由我來分享我的童年樂趣:

  那一天,我邀請了幾個非常要好的好夥伴,一起來我們家玩。

  玩着玩着就沒味了,不知誰說的,我們玩電腦吧!我乾脆的說:“好哇!”我們一起電腦。

  玩了一會兒,打翻版了,我們一起玩洛克王國,可是,沒想到,網速實在太太太慢了,龍顏大怒的我拿起鼠標,狠狠地拍了電腦,只聽“砰”的一聲,電腦掛了,我的心涼了大截,我全身發抖為電腦進行悼念儀式。

  童年就這麼有趣。

  教師點評:

  經過修改,你的文字更幽默,文意更加流暢。將玩電腦時具體細節寫出來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童年 伍俊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童年 伍俊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