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蟲子鬥爭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蟲子鬥爭到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學習時,幾乎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有許多的小飛蟲“陪”着我,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煩意亂,又在我的書上亂爬,也有的用力向燈撞去,發出很小的聲音,但卻很吵人。煩,煩,煩!真想把它們五馬分屍,不過,這些東西實在太小,估計連根繩子都拴不上,別提五馬分屍了。唉,長夜有蟲何由徹!

  “天靈靈,地靈靈;蟲子蟲子快飛走……”我嘴裡叨咕着,雙手合十,閉着眼睛虔誠地起到。阿門!把這些可惡的東西趕走吧! 

  然而,神不理會我,也不願意助我一臂之力。求人不如求自己,還是自己解決吧!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操起一本書,向一個盯了很久的“目標”猛砸過去,以解我心頭之恨!我反覆做着同一種運動,舉起書,落下去……這終究不是辦法。蟲子還是沒有被完全殲滅。

  媽媽想了一個計謀,拿着一瓶花露水,躊躇滿志地大步走過來,這架勢看來她很有信心。老媽氣勢洶洶地向我的書桌上以及周圍猛甩花露水。最終,我的書上滿是一股刺鼻的氣味兒。蟲子也只少了一點兒。這氣味實在不好,蟲子們沒被熏走,倒是我先衝出來了。

  一計不成,再施一計。

  老爸又有一個注意。把我卧室的燈關掉,再把客廳的燈打開,把蟲子引到客廳來。我就小憩了一會兒,恰好這會兒做一下化學老師布置的實驗:小蘇打中加醋會發生什麼反映?我興緻勃勃地觀察着所發生的現象,只見產生大量的氣泡,併發出響聲。實驗完畢,再看看那邊的情況。果然,蟲子們都中計了,全在客廳的燈下聚會呢!我乘這時,趕緊鑽入卧室,大閉屋門,爸爸又把客廳的燈關掉了。哈哈,蟲子,你沒地方去了!

  蟲子們,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在追求光明,但你的這種行為確實影響了我的學習。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你要犯我,我必犯你!你們就委屈一下吧!為你們滋擾我學習而付出代價!

  從此,我堅信:人定勝蟲! 

您正在瀏覽: 與蟲子鬥爭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蟲子鬥爭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