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那一刻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代表的是神聖,是莊嚴的,紅領巾是用多少領導人和戰士的鮮血換來的,在我的心中,紅領巾是不可侵犯的。有多少小朋友把乾乾淨淨的紅領巾隨處亂扔,又有多少小朋友把紅領巾當作玩遊戲的一個道具,這種行為令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在我上幼兒園的最後一個星期里,我當上了一名升旗手,我終於掛上了第一面五星紅旗,站在升旗台上的感覺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驕傲,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不為神聖的紅領巾沾上骯髒的一角。升旗儀式開始了,莊嚴的國歌響起來了,五星紅旗隨着空中的微風,跟着國歌的節奏,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我接過五星紅旗,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旗杆上,起初我有點緊張,這可是我第一次升五星紅旗啊,我升得好嗎?我會在升上去的途中出現以外的情況嗎?一個個令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回蕩。五秒鐘過去,六秒、七秒、八秒、十五秒……我終於升上了五星紅旗,在途中沒有出現任何意外,我的心情也從高空慢慢降落了下來,那時的我比吃了蜜還要甜。 

  小學二年級,我終於佩戴上了紅領巾,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是多麼的興奮,我“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讓我掛紅領巾的。但是,在三年級的那個中午,我接二連三的侮辱了紅領巾,事情是這樣的:下午第一節課是美術課,正好我們要用油畫棒,塗著塗著,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這麼一個不留神,把紅領巾給弄髒了,我望着神聖的紅領巾,眼睛里含着淚花,突然,一陣風吹過,打了一個噴嚏,又把紅領巾給弄髒了,我心裡想:“這可怎麼辦啊,這件事情要是被爸爸媽媽給知道了,他們肯定會批評我的,我還是把這條紅領巾給扔掉吧!”就這樣,爸爸媽媽檢查我書包時發現我的紅領巾沒了,他們想肯定又是被我給弄丟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下午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孩子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勇於承認錯誤,我們是不會怪你的,我想,那些犧牲的戰士看到你那麼愛護紅領巾,也不會怪你的,只要你以後小心就是了。”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也懂了很多,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你勇於承認錯誤就行了,從那以後,我把紅領巾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