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那一刻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人生中的哪一刻,是你人生的轉折點?現在,我談談我的人生的重要一刻。 

  對於我來說,我的人生的重要一刻是在我從壞孩子變成好孩子,我以前是一個很懶、很任性、很不聽話,但成績還是不錯的孩子,自從那次我變乖、好了。 

 那是小學六年級的畢業考,我沒有複習,進了考場滿懷信心,但是語文太簡單了,我的自信,從語文開始變成了驕傲、自大!做完了試卷沒有檢查。 

 數學漫不經心的做,最後試卷沒有做完,我開始擔心起英語能不能考好了,帶着壓力、緊張的考英語,最後出錯了!我覺得沒有希望了,不敢回家…… 

 到了最後,我受不了飢餓,回了家,果然是一頓大罵!我沒有咳聲,當這是耳邊風。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頓時傻了眼!總分“298.5”……看來去二中讀初中了。當我有這樣的念頭的時候,我爸爸對我說:“我不想讓你怨我沒有讓你去讀‘實中’,而導致高中考不上你理想的學習,因為你考上了第三批,我就讓你去讀,剩下的就看你的了,再考不上高中的話,你自己去讀普通的高中吧!加油。”在那時,我根本就不在意,因為沒把這當一回事。 

 到了註冊的那天,爸媽把我帶到實驗中學註冊,當我看到“15000”這個數字的時候,我心裡邊一下子涼了:這對於我這個家庭來說,可是一個不小的數目啊! 

 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爸爸的銀行卡里的錢一下子——不見了許多。 

 回家的路上,爸媽什麼也沒說,路上一直的冷冷清清…… 

 我……真是太讓自己、家人失望了,原本應該不用花費這麼多錢的,我卻……唉,已經成為過去了,現在要看前方、未來! 

 在那一刻起,我漸漸的變了,變得比以前努力了、聽話了等,總之,現在都比以前好,這就是我人生的重要一刻,我的生命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