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此時此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此時此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還是你嗎?那個無憂無慮的少年啊,在飽經歲月的洗禮過後,是否也變了。

  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中,你是否也漸漸忘記了我們少年時代最純真的友誼?當時形影不離的我們去哪了?也許是你變了,或者又也許是社會變了。它像一隻巨大的雄獅,無情的撕扯着那份屬於我們的美麗。天,依舊是藍天,可為何我感到了黑暗;水,依舊是清澈,可為何我卻感到了渾濁。似乎現在,光明與純真已經成為奢侈品。

  那無邪的笑容、清澈的心終被世事玷污了嗎?那生活上的幫手、夕陽下的夥伴終要走向盡頭嗎?我的心在隱隱作痛。我在奔跑,奔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在尋找,尋找屬於我們的純真;我在吶喊,吶喊這世間多少被玷污了的心;我在仿徨,彷徨你我的友誼是否都被時間沖刷。

  在哪兒?到底在哪兒?我欲哭無淚,你卻遲遲不肯現身——友誼。我們彼此從對方身邊走過,卻形同陌路。那張泛黃的畢業照,承載着我們共有的美好,但現實又總是讓人窒息。 幸福看似溢彩流光,卻是再也回不去的過往。

  朋友,我曾最知心的朋友啊!我實在想告訴自己:我們友誼的保質期並沒有過,只不過是太久沒有觸碰,增添了些塵土,輕輕拂過,它又會光鮮如初。但我同時又不得不承認,現實真的很殘酷。

  只得獨自倚在窗前,黯然失淚。

您正在瀏覽: 曾經,此時此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此時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