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復仇天使一部分(我知道寫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復仇天使一部分(我知道寫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下的復仇天使一部分(我知道寫的)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你! 

  只是害怕失去你! 

  帶我離開這裡! 

  可以嗎?! 

  ————————————-我是分割線————————————————— 

  “參見宮主!魁叫你們去他的地下室!”一位大叔說! 

  “哦!你下去吧!我和雪馬上就來!”沫沫卡哇伊的說。“是的!”那位大叔下去了! 

  “雪兒姐!我們走吧!在不走,魁,就要生氣咯~!”沫沫使出了她的必殺技:撒嬌!“好拉拉!~我們走吧!” 

  我!宮沫沫!從小被父母拋棄!發誓要成為王者! 

  她!裴涵雪!從小她的姐姐就被黑衣男?殺了!她要報仇! 

  我們就是復仇天使! 

  “魁!你找我們來幹麼?”沫沫眨了眨眼說! 

  “是呀!是不是有什麼新的任務咯~!?”雪兒問魁! 

  “雪,不錯么,就知道你最懂我的心了!”魁露出了很久都沒有的笑容! 

  “是什麼任務呀!好不好玩?!”沫沫說。 

  “沫沫,你怎麼就知道玩呀!你要多向雪學學呀!”魁搖了搖頭。 

  “嘿嘿!~我就是樣子啦~!”沫沫抓了抓頭。 

  “從來,你們都沒有怎麼出去過,只有任務的時候你們才出去了一下,這次,有個在外面的任務!任務就是:把他?滅了!這個任務完成後,你們可以在外面多待幾天!”魁說。“真的么?真的可以么?”雪問。“但然了!這個?你們!”魁邊說就邊把兩盒紫色和藍色的手鏈?了沫沫和涵雪! 

  “這是什麼?”“這是你們在危險的時候幫助你們的工具!”魁說。 

  “謝啦~魁!那我們就出發了~!” 

  “等下,這個我以前讓黑狼買的別墅!就送給你們吧!這是鑰匙!”魁把鑰匙交?了雪和沫沫(PS:因為有兩把!) 

  “謝啦~拜拜~!我們走了!~”說著,沫沫就和涵雪出去開起她們的車子,走了… 

  魁:或許這次,她們會遇到屬於她們的幸福哦!哇哈哈哈哈!我藐視做了件天大的好事哦!哇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復仇天使一部分(我知道寫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復仇天使一部分(我知道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