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標籤:缺少的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物是人非作文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書?書是什麼?小時候,我常常問媽媽。媽媽回答說:“書是人的老師和朋友,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就這樣,我抱着幻想和疑問一天天的長大了,我終於明白了書是什麼。 

  書是什麼?書是一頁扁舟,乘着我向書的海洋駛去!書中蘊藏了許多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方法,因此書是我們進步的階梯。 

  我非常喜歡看書,從小時候的漫畫書一直到現在的世界名著,我看過了許多書!每一本書,每一頁書我都會認真仔細的閱讀,並小心的珍藏着。要想讀好書就一定要把“薄書讀厚”把“厚書讀薄”。 

  “讀一本好書就像與高尚的人談話”,讀書能提高人的學識,開闊人的視野,提升我們的修養。 

  “書中自有黃金屋”,不錯,對每一個書迷來說,書能帶來開心、快樂、悲傷、憤怒,這種情感是最寶貴的財富。讀書人溫文爾雅,有條不紊。讀書人眉清目秀,學富五車。 

  “書讀百遍其義自現”一篇好的文章多讀讀,你就能感受到作者的心理活動。 

  “好讀書、讀好書、多讀書”。的確,讀好書能使人心胸開闊,能使人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美好的生活。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可以提高我們的閱讀水平和能力,可以提升我們的寫作空間,讓書伴我們一起成長吧! 

  書是我們的恩師,是幫我們打開只智慧大門的金鑰匙,在這裡,智慧老人會為你講解你所未知的事情。 

  書為我們揭露了真善美和假惡丑,教我們辨別是非,幫我們提升修養。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只有一條捷徑,那就是勤奮讀書,在心中讀書略勝一籌。 

  那些只讀低級無味書籍的人,請你改改胃口,去提升一下自己的修養,讀一些高尚的書籍,這些幫助是潛移默化的,會從你的言行舉止中體現出來的。 

  書?書是什麼?不讀書的人,一定體會不到書中的樂趣,讓我們一起讀書吧!讓書伴我成長!讓書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吧!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裡,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