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這熟悉又陌生的學校,心裡想着,我就要走到另一個學校,也許這向征着我長大了,不是那個需要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了,走到了象徵著我已經是少年的中學了。

  在這六年裡我經歷了很多很多,挫折,幸運,開心,鬱悶……現在畢業了,對於我這個不愛哭的女孩子,什麼也傷不了我的心的女孩子,想到畢業,想到要離開曾經和我鬧過,打過的同學們,心裡是酸?是甜?是苦?還是辣?我自己也分不清。

  記得領畢業證那天,朋友對我說,畢業了,我過N年一定開着寶馬來見你。我笑了,很開心的笑了:“很開心你過了N年還記得我!”她說:“我們經歷過那麼多,記憶裝了滿滿一車,我忘誰也忘不了你啊。”我還想說什麼,但,什麼都沒說出來,只是淡淡得笑了一下。並不是我和同學感情不好,而是應為我想為同學留下我的笑,讓她記得一個開朗的我,真實的我……大家都在埋頭寫同學錄,教室靜得出奇,大家都感到很悶。我一直是個很堅強的女孩,疼過,痛過,卻從來不哭,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裡這時卻又一種晶瑩的液體在閃動,最後,眼眶再也裝不下它,一滴一滴的滾落了,那是淚,從來不在我臉上出現的淚,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和同學們在這熟悉的校園裡打鬧、追逐,再也不能,永遠不能,想着想着,淚打濕了我的桌子。同學發現了,說:“蓓,沒事的,在初中,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對嗎?”我擦乾淚,勉強擠出一個笑,我第一次笑地這麼難看,這麼不自在,這麼機械化。

  說好的,畢業了,我們不哭,可為什麼,六月的“雨”卻潸然而下……

您正在瀏覽: 六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