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森林公園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森林公園秋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周的星期二,我們北蔡中學預備班的全體師生舉行了一次秋遊擴展活動,這次秋遊活動的目的地是——“共青森林公園”。當星期一老師把這個秋遊的消息告訴我們時,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地蹦啊、跳啊,因為每次的春秋遊,都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們可以盡情的放鬆,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懷抱。

  到了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心情都十分的激動,希望馬上能飛到“共青森林公園”,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一睹共青森林公園的美麗景色。

  不一會,導遊來到了我們的教室,我真想對導遊說:“導遊!我們快走吧!我們快走吧!”導遊好想看穿了我們急切的心情,對我們說:“我們排隊上車吧!”於是我們趕緊排好了隊,跟着導遊像涌動的潮水一樣,湧出了教室。

  到了車上我和金強坐一排,他悄悄地告訴我:為了秋遊,他興奮地昨天一夜沒睡!

  我們談着談着,不一會,車開到了“共青森林公園”,一下車,我就看到了那一望無際的樹木與花花草草,霎時間,我們被包圍在了那一片片的森林中。看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森林,我感到我的心胸有一種霎時間的放鬆,平時緊張的學習生活一下子得到了放鬆,來到了公園。首先我們先做了一個定向的遊戲,導遊發給我們一個指北針、一張公園的地圖和一個鑰匙,讓我們自己去找鑰匙孔。我們一組五個人一起努力的找啊找,功夫不費有心人,我們終於找到了全部的鑰匙孔,得到了第五名的成績。

  接着我們又開始了勇敢者道路的遊戲,遊戲首先讓我們爬過麻繩橋,在麻繩橋上,我兩步並一步就過去了,可第二關有點難度了,因為展現在我們滿前的是一排排斜的木樁,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想辦法穿越了這些木樁。第三關,難度越來大了,要爬着麻繩上斜坡,但我還是征服了這些困難,爬上了最高峰。

  玩完了遊戲,我又跟寧昂一起乘上了小火車,領略了一下乘火車的滋味。

  今天的秋遊活動,對我們來說是很短暫的,可是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舒暢,也是多麼的珍貴,我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多一些!讓我們的成長過程能多一些放鬆!

  上海市浦東新區北蔡中學預備10班 高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森林公園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森林公園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