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六月,都有一場被命名為“畢業”的成長典禮在如期舉行。

  每一場畢業,我們都會對着相機說一聲“茄子”,然後各奔東西。

  抽屜最底層,我一直擱着一張照片,那是一張小學畢業照,一張容納了72張稚嫩臉龐的畢業照,一張承載着72個夢想的畢業照。一張簡單的畢業照,容納了太多的故事,每個人的背後都是一段故事.每個人的臉上,都刻畫著曾經的浮華和天真.我懷念曾經的過去,但是很難回憶,當時是怎樣笑着和即將惜別的同學揮手告別的,很難回憶,當時心中懷揣着不舍的我們是怎樣把最後一個笑容留給彼此,而後,轉身離開,流下滾燙的淚。

  能夠想象嗎?那張畢業照背後的情誼,很佩服那時我們的勇氣,可以做到今天好,明天吵,後天吵,大後天再好.如此循環,樂此不疲。照片的背後是什麼?我這樣問自己,回答:是無數棵茂盛的梧桐樹包圍的校園;是從一棟棟教學樓里發出的朗朗讀書聲;是一個個“難得”的課間,我們嬉鬧的身影;是一個個悶熱的午後被曬得通紅的臉.無論照片的背後有怎樣驚心動魄的故事,那都是我們曾經的擁有。照片背後的故事只有我們自己心裡清楚,在一起同窗6年,6個春夏秋冬的背後是我們的情誼,在那單純的年代所獨有的友誼,對!這就是那72個人的合影背後的故事。

  現在,我記住的公式.單詞,越來越多了,可是,照片上能說出的人名卻越來越少了,我想說:這些人中沒有一個是能夠永遠陪伴在自己身旁的,能夠永遠留在自己身旁的,是他們不變的笑靨和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當時過境遷,至少我們翻出曾經的照片時,還是會有許許多多照片背後的故事陪伴着我,那時候我就可以驕傲地說:我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六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