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滄滄我的六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滄我的六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最後一抹陽光隕落時,黑暗便也來臨。回首最後一眼,承載了自己滿滿身影與氣息的校園——現在的滿是悲傷,校門響亮的關閉。萬物間皆在此刻俯首稱臣,轟然倒地,自而,隨着滄滄六月而泯滅。人走樓亦空。

  六年前,自己和一年級的新生一般,睜大眼睛,帶着軟軟的刺跟在父母身後,抵觸着一切陌生。抬頭仰望,便是一棵高大的香樟樹似永不傾倒,安靜的佇立在校門,樹冠飛過一群候鳥。六年後,香樟老了葉落了卻依舊高傲的駐留,忠誠的守候着這個不是很大的校園,溫潤美好的低頭看着離去的我們。時光化作鋼筆,一下一下有力的劃去我們的名字。

  ——不存在了。黑暗顛覆;——不存在了。老師那永復溫暖不滅的手掌;——不存在了。我的六年之交,友誼的不渝,是不是分開了,曾經那堅固的鋼筋化的友誼就要風化成灰,既成玻璃,碰之即碎。

  當手指撫上照片上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對着陽光下的鏡頭面無表情,眼神空洞。做着最後的道別。六月二十四日。滄滄六月。六月,六年的禱告。

  猶記畢業會上,班級寂靜無聲。電腦屏幕上放映着一張又一張笑的沒心沒肺的我們。那時,是否有想到如今,是否又會用力的去珍惜。眼淚安靜的從班主任的鬢角滑落,一聲哭泣溢出,全班便泣不成聲。離別,在我們最最猝不及防的時候發出致命一擊。陽光狠狠的照在窗戶上,刺目的金色嘲諷着,訕笑着。看着人類的痛苦而無動於衷。我麻木的看着,甚至還沒心沒肺的笑。

  直到踏進初中的第一步,看見新生名單中自己的名字放大在瞳孔,才猛然醒悟,真的失去了。不再是放個假就可以又能相見了。回家,發泄般的狠狠哭了一場,淚流成河。不覆流年香樟樹。

  發了條微博,“是不是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是不是報復才讓我想起你們就悲傷逆流成河?”我看見許多同學都發了同樣的微博。淚水再次砸下,發出疼痛的聲響。

  後來初中班主任問我是不是放不下,放不下曾經。我笑着說放下了。是不是真的放下了?可是可是,心還是那麼疼,窒息的疼。轉身剎那一顆液體掉落,畫著地圖隱埋於地。是在畫著我們如今的位置么?你朝東,我在西。

  寒假。約定同學在高中。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加油。我笑。是啊,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加油,讓我們可以失去三年但再擁有三年的時光。那刻,我清楚的聽見一種花開的聲音,枝椏咔嚓咔嚓的響,帶着盛夏的氣息。無聲的歡笑。親愛的我的泱泱六月。

  還有親愛的你們,我的六年摯愛,親愛的讓我們再擁有一同時光銘記回憶。

  初一:盲瞳

您正在瀏覽: 滄滄我的六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滄我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