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他像一個慈父一般疼愛我;曾經,他用大手輕撫我心靈的創傷;曾經,他用着關愛的眼神看着我;曾經,他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讓我在雨中驕傲的盛開這一個個的曾經,堆起了一座叫“回憶”的山。

  他,就是我們可愛又可親的高老師。

  高老師,不知您還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外號叫“兔子”。說實話,每當別人叫我這個外號的時候,心裡是又氣又想哭,下午放學回家后,就抱着一個枕頭哭。當您知道了這事後,就略帶微笑地對我說:“傻孩子,兔子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同學們之所以這麼叫你,還不是因為你比兔子還可愛?難道別人說你可愛你還反對?”我破涕為笑,您也笑了,您的微笑與開導就像是我心中天空的最後一抹彩霞,帶走了我的煩惱與憂愁,留下了光彩,渲染了我的天空。

  或許,我忘不了您那鼓勵的話語,忘不了您那迷人的笑容,忘不了您那慈父般的衍生,忘不了您那清晰的筆跡,更忘不了我們師生共同走過的風雨這一句句忘不了,積起了一座叫“留念”的堡壘。

  高老師,您可否想起?四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單元測試的時候,我的作文才扣了三分!卷面上凈是您一個個好詞好句的紅圈,後面還寫着“讀着真美!”。那連體而又清晰地紅色字跡在我心中鋪成了一首永垂不朽的歌,那旋律依然回蕩在耳邊;五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寫習字冊的時候,您居然給我打上了一個大大的“A+”符號。還用那紅筆勾下了一個個字兒,那一個個紅圈圈依舊定格在了我的回憶本上,編成了一首詩,那充滿激情的聲音,至今還在耳邊旋繞!那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一直記在我的“留念本”上,雖已字跡黯淡,卻是永記於心。

  六月的風兒輕輕吹,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亂的,把我的記憶吹得一塌糊塗,吹得我忘記了一切,只是沉浸在暑假到來的喜悅中。有時,當我抬頭望着窗外的天空,留念與回憶的旋律卻依然乘着最後一抹彩霞回蕩在天邊,腦海中又泛起高老師的面容、微笑!

  六月的風兒又吹起,用最後一滴眼淚凝固住我對高老師的留念和回憶。風兒吹吧,但讓我保留最後一份留念,陪我度過永春!

您正在瀏覽: 六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