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游五營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游五營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噢,太棒了!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五營森林公園玩了!”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去遊玩森林公園.“快點兒,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這時,我非常高興.一聲“好的”,就合媽媽一起去乘車到森林公園遊玩.

  車子啟動了!我在車裡的一個靠着窗戶的座位上坐着.我望着窗外的天空:啊!好藍!一朵朵潔白的雲彩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我望的出了神.大約過了兩個小時,車停了,前方有一個用正楷書寫的一個大牌子:五營森林公園.“啊!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森林公園!”我高興地喊着.我和媽媽走進公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茂盛的森林,它和藍天白雲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我們走進樹叢,第一個亮相的樹木是紅松,它不但高大挺拔,而且已經有503歲的樹齡了,所以我親切的稱它為“老爺爺”;第二個是冷杉,它雖然很高,但是很“苗條”,因此,在眾多的樹木中,它算是“窈窕淑女”了;然後是雲杉,它的身材和冷杉差不多,都屬於“美女”型;接着是白樺亮相,白色的枝幹,和翠綠的枝條永遠看起來都那麼和諧……有山就一定有水,在森林中向東流的那些條小溪,清澈透底,涼涼的,嘗起來味道甜甜的.在森林公園中聳立着一座高塔,我爬上去以後,不敢往下瞅,生怕掉下去.

  遊玩完了森林公園 ,已是中午了.於是,我們在公園附近的一家飯館吃了午餐.

  在回家的路上,望着漸漸倒退的公園的影子,不斷地讚歎到:“好美!”,同時又感慨到:如果人人都能自覺地保護環境,那麼,世界上的森林公園將會越來越多!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體驗游五營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游五營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