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離別的六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離別的六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生命深泉的自在奔放;或明媚,或憂傷,或單薄,或明亮。憶離別的六月,風乍起,雨瀟瀟,唯心惆悵。 

  墨香凝請,落筆成憶。多雨的六月,心中匿藏無盡的思念;多雲的六月,人世間無底的塵埃,可否揮散?傷感的六月,那份閑愁,是一生悲傷的花落;離別的六月,浮雲流動,蔚藍的天空澄凈如水。青春的六月,再多的思念,終將繾綣在我的心頭。青春離別的六月,可否支離破碎?可否永駐於心? 

  翻開心靈的日記本,泛黃的頁面,是受過的傷,是破碎的夢,是錯過的時光,是擦肩而過的離別,是流過的淚,是心靈的痛,是離開的寂寞,是深夜的徘徊,是遺棄的堅強,是妥協的開始 …… 

  六月的天空,多雨,是上天在為我哭泣嗎?那芳華的歲月,抽心為誰?黑玫瑰,枯萎;相思豆,凝結;梅花深印人心。渴望成為你的倒影,又怕走進無底的迴音;渴望化作一場驚雷,有怕打破這含淚的寧靜。不知為何,六月,多的是一份傷感,一絲離別的惆悵。 

  離別,就不要開始,雖然余情未泯;離別,只是心與心的距離,愈來愈遠,可留戀的也只有過去;離別,似夕陽的餘暉,而日出的美麗,可否重新上演?離別,冬日寒風,鞭打着脆弱的心,陽春三月的回憶,能否春暖花開? 

  青春離別的六月,放棄,就徹徹底底? 

  青春離別的六月,思戀,還是放手? 

  青春離別的六月,相別,當初為何相聚? 

  青春離別的六月,傷感,還是心底的放鬆? 

  青春離別的六月,離別,為何曾今相戀?

您正在瀏覽: 青春離別的六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離別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