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遐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遐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六月,陽光是那麼的刺眼;即使你戴上墨鏡和遮陽帽,仍然抵擋不住太陽的那具有穿透力的光。在那時,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在晚上洗個涼水澡,從冰箱里拿出一瓶冰凍的礦泉水,然後躺在鋪着竹席的床上,愜意地享受着電風扇里送來的風。

  可是如今的六月,在這個被稱做是“中國涼都”的地方,別說竹席了,就連以前那種陽光也找不到了,雖然沒有了被陽光烘烤的感覺,但也覺得少了些什麼,少了一種感覺還是少了一些經歷?我也不清楚。這個地方倒是不愧於“中國涼都”的稱號——真的很冷。以至於我來這半年裡,感冒一直不斷。

  今年的六月,不管是在哪裡,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和以往不一樣的。剛剛才結束的中考,隨之結束的,還有我們一直以來不太看重的那段生活,幾多感慨,幾多唏噓!記得那天,有些興奮的你們打電話來說要照畢業照,但是說了幾分鐘,你們的聲音裡帶有一些哽咽,那時,我能想象出在強光下,同學們倔強的笑臉!可是在畢業照上也少了些人,有的人早在初二的時候便外出打工或者離開學校后就沒了消息,或者和我一樣,留級在外讀書;這些人也許在也不會見面,成了我們生命中的一些過客,但是卻給我們的回憶添加了一些調味。我曾經想過,畢業時的無數種結局,可怎麼也想不到是這樣!

  可能時間會撫平我們心理那份難過。就像當初初一分班,那時我們也說過“要記得我們班!”可是現在有誰還記得呢,長大了,很慶幸的是學會了麻木感動只是一瞬間的衝動,所以面對這些,你也不會像小學畢業一樣,大哭着說要做一輩子的朋友。這是不是我們小時候一直追慕的“成熟”呢?

  當我們的歲月被風吹散時,突然發現,風帶走了我們一些很美好的感情,於是,風散了,一切也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六月遐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遐思 暫無評論